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综合第二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举行“羽你偕行,无羽伦比”羽毛球比赛

2020-11-16 阅读次数:

为加强体育锻炼意识,发扬团结协作精神,2020年11月12日晚上,综合第二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体育馆2楼举行了羽毛球比赛活动。第一党支部全体老师积极参加。

此次比赛赛制分男双、女双、混双,各队采取抽签进行比赛,比赛分别在三个场地同时进行。

赛场上,队员们挥洒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着运动热情;赛场外,观众们呐喊鼓掌,来表达他们对队员的鼓励和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整个比赛过程中,大家挥洒着青春与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出对运动的热情,通过与队员的配合增进了友谊,发扬了团结协作精神,比赛结束后仍显意犹未尽,并十分期待下次的比拼。

上一条:综合部门第二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下一条:综合第二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以赛促学”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