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综合部门第二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020-12-10 阅读次数:

12月9日下午,综合部门第二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在综合楼214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书记董慧、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学习。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瑾,巡学旁听了此次学习。

本次学习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主题,党总支书记董慧领学,与会人员观看视频《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党总支委员结合理论学习情况,围绕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交流。最后王主任肯定了综合第二党总支的理论学习情况,她指出,一方面,在日后党建工作开展过程中,要将学习常态化,完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做好学习计划和总结,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总支委员和领导班子成员等也要加强个人自学;另一方面,要把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党建、教学、服务等工作中去,高质量的完成“双高”建设等各项任务。

上一条:综合部门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 “亚夫精神”,争做优秀党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综合第二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举行“羽你偕行,无羽伦比”羽毛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