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综合第二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以赛促学”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2 阅读次数:

11月11日,综合第二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创客空间208室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以赛促学”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瑾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本次主题党日由支部组织委员孙鑫老师主持。

首先,大家通过PPt和视频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随后,与会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

本次挑战赛采用手机线上答题,抽签决定组队名单和上场顺序,通过“学习强国”APP中“挑战答题”模块进行现场答题,在三分钟内,答对题目多的队伍胜出。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分秒必争;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参赛1队和9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最后,王瑾主任作了总结发言。她希望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建引领,推动事业发展;希望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继续深入学习和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深入一线、加强调研、认真研究,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围绕双高建设,不断提升江苏农林办学水平。

上一条:综合第二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举行“羽你偕行,无羽伦比”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综合部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