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综合部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2020-11-09 阅读次数:

11月6日下午,综合部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51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支部书记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领会《条例》,并强调《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民主权利、规范基层党组织选举,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能力和组织力,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重要意义。对《条例》不仅会上学,会后也要认真学,学深学透,充分发扬基层党组织的核心作用。

与会党员表示,通过学习《条例》,有助于掌握《条例》内容,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学院高质量发展战略。

上一条:综合第二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以赛促学”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苏网】等媒体报道综合部门第二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