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综合部门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01-21 阅读次数:

根据学院党委和综合部门第二党总支的部署,1月20日下午,综合部门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514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应到13名党员、实到12名党员,1名党员因事请假。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孔德志同志主持,介绍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作检视剖析,全面总结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也指出了政治理论学习还不够深入,工作作风还不够实等系列问题,同时提出了解决方案。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普通党员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广泛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不少党员反映工作中存在以干代学,做得多,主动学习少,理论学习不系统;安于现状,缺乏开拓创新意识。个别党员谈到有时态度急躁,工作方法简单等问题。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既指出了问题,也提出了未来努力的方向,氛围热烈,富有成效。所有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最终丁威、刘艳、韩广发、毕蓉测评优秀,其余党员均为合格。

会前开展了广泛的谈心谈话,查摆的问题在组织生活会上充分反映,集中观看江苏先锋网视频《战“疫”先锋》,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

上一条:综合部门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综合部门第二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