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综合部门第二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22 阅读次数:

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1月22日上午,综合部门第二党总支在综合楼214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总支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正职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非党员中层正职领导干部列席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董慧代表总支班子从5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和查摆问题,详细查摆了思想认识不足、服务意识淡化、党性锤炼不够等问题。同时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深化理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坚持廉洁自律,营造清正之风;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干事实效等努力方向和下一步改进措施。党总支副书记吉根宝传达学院党委《关于开好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总支班子成员和与会中层党员领导干部紧扣主题深刻对照检查,分别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解决问题、增进团结、鼓舞干劲的目的。

上一条:综合第二党总支召开委员扩大会议
下一条:综合部门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