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我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分享青春”微视频大赛

2019-10-09 阅读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和培育当代大学生爱国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我院组织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分享青春”微视频大赛。

此次大赛由学院团委主办,信息工程学院团委承办。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 围绕“祖国,我想对你说”“青春风采”“祝福串烧”“我的奋斗年华”等主题,进行微视频策划拍摄。比赛共收到原创微视频参赛作品27个,作品展示了农林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追梦新时代的青春活力。经过评审最终,茶与食品科技学院王宪正、信息工程学院马钟原两位同学的作品荣获一等奖,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学院团委、机电工程学院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上一条:综合部门第二党总支各支部领导干部开展集中调研
下一条:综合部门第二党总支第一党支部领导干部组织集中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