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综合部门第二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饶鑫上“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争做最好的共产党员”专题党课

2019-10-23 阅读次数:

10月23日下午,第一党支部书记饶鑫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一节主题为“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争做最好的共产党员”的党课。

讲课中饶鑫同志从新党章规定的党员应该履行的八项义务,党员自觉履行义务的意义以及如何争做最好的共产党员三个方面使大家明白了党员履行义务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的需要;党员履行义务是提高党的战斗力的需要;党员履行义务是保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贯彻执行的需要。明确了做最好的共产党员的标准就是讲忠诚、争先锋、敢担当、能奉献、重求实、爱学习、善创新、有敬畏。党课活动结束后党支部支委还对下周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 综合部门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孔德志上“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党课
下一条:第三党支部领导干部参与省林业局课题查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