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综合部门第二党总支党员同志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亚夫精神

2019-10-30 阅读次数:

10月30日下午,党总支部分党员参加了学院党委专题组织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亚夫精神,活动,现场聆听了赵亚夫同志“为农民服务一辈子”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赵老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从小开始逐步树立信仰,牢记使命,从事三农工作近60年来,在破解“三农”问题的道路上探索前行,帮助戴庄村大力培养职业农民,打造现代农业,实现美丽乡村的不平凡经历,为与会人员上了生动一课,现场师生都被赵亚夫献身农业的高尚品德和终身学习的精神所感动,会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听完报告各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亚夫同志为榜样,始终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把人民摆在心间,将奉献放在首位。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言传与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与关注社会相统一、争做学生敬仰爱戴的品行之师、学问之师,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出令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

上一条:综合部门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积极参与茅山校区塑胶跑道验收情况
下一条: 综合部门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孔德志上“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