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综合部门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1 阅读次数: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综合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于2019年12月11日在综合楼五楼科技开发处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陈军主持。

会议过程中,支部书记以及支委分别作了支部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和剖析,与会党员领导干部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通过党员民主评议,使全体党员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增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通过评议,全体党员和支部也发现了不足之处:一是党员同志对党的有关理论知识学习的不够深入和系统;二是部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关心沟通还不够深入;三是党内批评和自我批评风气不够浓厚。

第三党支部支部共有党员15名,其中正式党员14名,预备党员1名,出席会议的党员同志有:陈军、刘玉成、田明、陈霞、刘进华、张立伟、梅丽娟、曹青竹、陈巍、诸晏、张倩如、蒋莉、钱璐、程欣瑜、吴娟。

上一条:综合部门第二党总支在诵演比赛中获优秀奖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综合部门第二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