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第三党支部 >> 正文

综合部门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01-21 阅读次数:

综合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于2021年1月20日在综合楼五楼科技开发处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陈军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学习了“战疫先锋”视频,通过观看视频,大家重新认识了党员的基本素养,加强了党员的先进性,支部书记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支部书记陈军代表支委向支部做2020年支部工作述职。总结2020年支部的日常工作、重点工作、特色工作,提出不足并规划整改措施。宣传委员曹青竹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通过学习,以大家自身专业与工作特点为依托,做好乡村振兴服务。每位党员汇报了自己的个人小结,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所有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刘玉成、郑凯、蒋莉、刘进华和张立伟为优秀,其余为合格。

最后,支部中层领导班子针对如何建设党支部特色工作进行探讨,提出结合部门工作性质推进党建工作,初步规划2021年特色党建工作安排。


下一条:综合部门第二党总支在“学四史”党的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