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第三党支部 >> 正文

综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学《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书记讲党课

2020-12-13 阅读次数:

11月13日下午,综合部门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陈军书记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通过学习有益于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强化管党治党理念,自觉把从严治党贯穿于党的建设全过程;是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党员民主权利、规范基层党组织选举的具体举措。

党支部书记陈军为大家上了一节“学习亚夫精神 服务乡村振兴”主题教育党课,党课生动形象,党员们受益匪浅。本次党课从“学、思、行”三个方面授课,层层递进,突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引导广大共产党员,强化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振奋精神,真抓实干。

上一条:综合部门第二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综合部门第二党总支召开委员会议